2018年是中国的狗年,狗常常象征着忠诚,有忠贞不渝的意义,有时也代表财富。一条常年战斗在挨踢界,对挨踢事业忠贞不渝的老狗今天来回顾2017、展望2018。

作为一条对挨踢事业忠贞不渝的老狗,理所当然是热爱这个工作的,但做正确的事和正确的做事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有这样一个说法,老板一拍脑袋项目就启动了;随后,老板拍着项目经理的肩膀,项目经理又拍着众兄弟的肩膀,一脸的前途光明:兄弟们,项目干完之时,就是我们出头之日啊。兄弟们拍着胸脯纷纷表示:没问题,我办事,您放心。项目进行到一半,老板火了,想不到你是这样的项目经理啊,拍着桌子把大家伙臭骂一顿;可是骂人有用吗,骂人能解决问题吗,老子不干啦,项目经理拍拍屁股走人,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至此,项目流产,老板拍着大腿痛定思痛,悔不当初啊。

挨踢老狗有着怎样的2017,又对2018有着怎样的憧憬呢?

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敬请关注本期Chat:《一条挨踢老狗的2018]年终总结》

一条挨踢老狗的2017年终总结.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