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了解一下索尼的一款蓝牙耳机的信心,于是乎我在X宝搜索一了下,并且按这个销量,排序,想查看一下评论怎么样?一个产品有人说好,也有人说坏是很正常的,但我今天要说的不是这个,我惊奇的发现,在不同的店里面竟然有相同的评价,而且是同样的评价配图,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呀?难道,所有的索粉已经到了一种疯狂的状态了,他们会分别在不同的店里面购买产品并使用相同的评价吗?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呢?尤其让人不能理解的是,你们为什么要在不同的店里面买呢?难道不能在同一个店里购买多个吗?而且你们还用相同的评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想对姨夫说,我喜欢微笑,但是请不要对我假笑好吧。

毫无疑问,索尼通过他的设计,和一些技术上的优化改进,征服了一大批的粉丝也。但是他这种他在最求品质的时候也没忘提高售价。当然,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没什么好说的。但一个最求工艺和品质的公司,靠虚假信息来装饰品质,就是赤果果的欺骗,因为消费者多出的钱是为那一丢丢提升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