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一个微信群里有人问:
问.jpg

其实,我想说 编程直播室 第一期内容就是尝试做这件事:

为什么有的老鸟在干活的时候也没正经学过什么语言,照样能输出成果,而现在很多教程一本正经的堆砌篇幅,装裱画面,事无巨细一股脑倒出去后,学习的人还是懵懵懂懂无从下手?我想可能是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了。我们这个教程就是教如何快速入门编程语言,学习使用的载体是Python,却不局限于Python,这里想分享的是一种如何编程的思想,有三个关键词:

  1. 快速,用老鸟的思维快速掌握编程语言精髓,毕竟编程的目的是应用,不是研究;
  2. 入门,学完之后基本能够开始编码,同时也说明这次分享是针对初学者的,老鸟请绕行;
  3. 编程语言,这里针对各种主要编程语言的思想,不局限于某种语言,但是通过Python来具体讲解实验环境。

如果你也想入门,欢迎加入:
微信图片_201805141338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