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有上过首页,但今天我研究一下,发现只要有书有厚度就可以,于是厚着脸皮把八辈子都读不完的书写了个标题,期望能上个首页。但是写下之后发现自己还是太嫩,只能悄悄在书后加个名字,为了名符其实,跑到豆瓣读书把书名刷了一遍,也算不辜负各位的厚爱。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一本书

透个底,可能10000个书名,我也读不完,但现在这个社会不行你也得装,哪怕你大字不识几个,一年看不了一本书,你也得装作才富五车,天天看书学习的样子。就像现在有个节目,大家可能生活里比戏里更能演,但怎么着也要表现出自己戏里比生活里能演。
你冷不冷

所以我今天推荐的节目就是《演员的诞生》,我不是来挺袁立的,我是来黑国际zhang的。话说国际zhang的电影我也没看过几部,我的父亲母亲看过一点,卧虎藏龙看过后来才反应过来国际zhang也是演员。

可能有的人不理解,你都没看过几个怎么敢随便评价?没吃过猪肉你还没见过猪跑。GJZ(后续用次简称)不但敢评演技,还敢当音乐导师。我为什么不敢。只是娱乐大众,那也算了,装什么一本正经呢?表演和生活不一样,生活中人的痛苦可以哭、可以笑、可以麻木不仁。表演更复杂,要实现编辑、导演的意图,有不同的类型风格。总之,表演是感性的、多变的,多样的,怎么可能一本正经假装专业的用理性的唯一的准确的标准排斥否定呢,这本身就很不专业嘛。

最后说说我为什么写这篇文章,其实我只是自己码字玩一下而已,没有什么理由,讨厌一个人也没有什么理由,也许是潜意识里有什么逻辑,但我也没有什么去分析的理由,分析了也不一定写出来。当然了,在简书不签个约,建个群,收点费,装回B是进不了首页的,好在我也是自娱自乐,话不多说,发红包了:
发个大红包